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好 我是一条死了的咸鱼了
原来 利达叫的不是スオ了 【虽然这个称呼我每次都要听的一酥】而是オ~ちゃ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腾讯霸霸 氪元素霸霸 我输了 我再也不会骂你了 我会氪更多的金好好打游戏的
司雷司【打死
司LEO司万岁✧*。٩(ˊωˋ*)و✧*。

 

打了cp跟角色的tag 触雷见谅咯

 
攻受我吃无差。。哎呀在一起怎么样都好啦!!!

推上已经炸了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2016-09-08.76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