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不良

红尘无限转,愿望做闹市的诗人。

约字请私信。
谢谢喜欢。
私人地盘。

无断転载禁止。
Don'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Thank you.

© 耐受不良

Powered by LOFTER

补完HP了

最后一部一直哭个不停

有两个地方差点哭窒息

一个是斯内普回忆——窒息顶点在老邓问斯内普你不会对那孩子产生感情了吧?然后斯内普把守护神——一只牡鹿挥出去。

一个是哈利去见伏地魔前复活石掉在地上,跟詹姆、莉莉、小天狼星跟卢平的对话。

哈利问小天狼星死亡痛苦吗,小天狼星说不,一下就过去了。

我哭到爆炸。哭到升天。

还有弗雷德死了,我真是特别难过,十二刚刚跟我讲弗雷德跟乔治唯一一次见过彼此老去的样子是在火焰杯。我:TATTTTTTTTTTTTTTTTTT

其实我被斯内普那块搞哭到窒息的最多的不仅是因为他对莉莉的深情守护什么的,还是他本身吧。他其实不愿意看任何一个无辜的人死。

你目睹了多少男男女女的死亡?

最近,只有那些我无力相救的人。

我很清楚他确实有不可原谅的地方,他伟大在他的深情与隐忍,值得我爱值得赞颂,但在道德上我知道他可能什么也不是,但是他为了这份爱赎罪也好,改变也好,我都觉得很勇敢。

然而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他,HP里排前三TAT。

我刚刚看到有篇采访说罗琳说其实分院帽真的应该在那些孩子11岁的时候就决定他们人生的方向吗?比如斯莱特林的学生,然后说起斯内普,他有斯莱特林的特质,被分过去,但是那之后他也一直都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改变去救赎、赎罪。【大概意思是这样】

其实我很想知道 老邓对斯内普说哈利必须死的时候斯内普的反应究竟是因为“你难道对那孩子产生了感情?”还是因为他只是莉莉的血脉?

我希望是前者,但是我又不确定是不是后者。

我决定看完书再说。。。


看完之后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哈利,三人组特别好,卢娜特别治愈,金妮也特别好,纳威特别勇敢。还有赫奇帕奇勇敢又善良的塞德里克。

只是最后一部电影死的人太多了。

导致我一直哭不停。

哈6邓布利多死的时候,从楼顶飘下去,整个人悲伤覆顶,后来看到霍格沃茨的时候一直都在想,老邓在的时候是怎么样的,现在又是怎么样的。他也是我这本书里最喜欢的人前三位!!很多人因为哈7他跟斯内普的对话对他感到失望,然而想想如果可以,如果能够,他又何尝不想任何人都不用死。。。。他爱过一个人,深知代价很大,我觉得他能懂斯内普,完全的。


没有特别讨厌的人,除了乌姆里奇吧。【。总感觉这个世界特别大也很完整,几乎每个人我都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要那么做,我可能不赞同,但是我理解。每个人其实都很复杂。

我不理解的永远是角色粉之间的撕逼跟拉踩,仿佛他们短暂的一生没其他的事可做了只有靠攻击角色才能刷到存在感一样。


可能是电影篇幅原因,我觉得对伏地魔的塑造其实感觉不十分立体。我只知道他是个反派,他一直很坏一直杀杀杀杀,过去很惨。没有了……TUT

十二跟我讲其实删了很多细节,所以我现在要去补书了。

ps幸好十二之前跟我说了格林德沃的临终遗言是什么,说是到死都没有出卖老邓。

你来了 我想你会来的 总有一天 ……然而你此行毫无意义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拥有过它 

杀了我吧 伏地魔 我很高兴去死 但是我的死不会给你带来你所要的东西 有很多东西你不会明白的 

杀了我吧 你不会赢的 你不可能赢的 那根魔杖决不会也永远不会是你的 

如果我不知道的话,看哈8改编的临终出卖我能气吐血。T T



发表于2016-12-02.